发誓努力做饭的叶某

日常爬墙的叶子。主攻攻控党,主角攻控党
是个无脑主控,一般就是喜欢主角是个主角吹
喜好各种追番,坚定追着各种国漫(坑)番
吃星谷all,黑子all,星谷all,琦玉all,第二十五夜all等主角攻,一个吃冷cp的,西皮不可拆不可逆。

(叶all)叶落谁人知〔大结局〕

#叶修叶秋生日快乐!#
#叶攻叶攻叶攻!#
(文笔渣,ooc,慎入)




(叶all)叶落谁人知〔大结局〕

8.
叶修是真没想到,叶秋会来。
更没想到的是他居然和周泽楷,江波涛,韩文清,张新杰,喻文洲,张佳乐,黄少天几人混熟了。

把尹醉送回去之后来到兴欣的叶修没想到叶秋会在这,也没想到,这几个职业选手居然一起和他告白了。

一个自认为自己笔直笔直的男人,被几个优秀,英俊的男人一起告白了,在自己亲弟弟面前被几个同性告白了!

饶是叶修教养再好也铁青了脸,直接拒绝后就离开了,找了个m劳坐着冷静。

“其实,他们只是喜欢上你了。”苏沐橙在叶修对面坐下,递给他一份薯条,看看窗外。

“我觉得自己很直,因为我喜欢荣耀这个游戏,暂时没有谈恋爱的打算,就算有,也会找一个女孩子。”叶修叹了口气,拿起一根薯条蘸上番茄酱吃起来,他不是不想谈,而是他的满腔喜爱都给了荣耀,人的心很小,所以……

m劳外面蹲着几个职业选手,他们都不敢出现在叶修的面前,毕竟他拒绝的太干脆,将众人心中的希望打破。

“我一直觉得我哥魅力挺大的,但没想到大到连男人也喜欢他。”叶秋远远的看着,眼中映出一个人,那个不负责任的坏哥哥,即使他丢下自己离家出走,即使这么多年都没有好好一起生活,叶秋依旧爱着他,自己这个混账哥哥。

“今天是5月29号,你一直不记得我的生日,可也要吧自己的生日好好记住啊!混账哥哥。”很不爽的在没人的时候独自念叨,身体却很诚实的发了短信让叶修回到兴欣员工宿舍,他和那些职业选手会给哥哥一个巨大的惊喜。

“砰!”打开宿舍门刚进去就被喷了一脸的彩带,被众人围着推到叶秋旁边的叶修还处于不明所以的状态。当众人大声的说“祝你们生日快乐”
的时候,叶修的心颤动了一下。

陈果将写着:5029,叶修叶秋生日快乐的蛋糕拿出来时,叶修惊讶了,接着点蜡烛,许愿,唱生日歌,被抹了满脸的蛋糕,热热闹闹的,和以往不一样。

“我和叶修是双生子,是最亲密的存在,嗝……我最讨厌这个混账哥哥了,他是个大坏蛋,丢下我一个……嗝,嗝……讨厌呜呜呜呜呜呜……”一杯倒的叶秋不知被谁灌了酒,开始絮絮叨叨的耍酒疯,被叶修背到自己的房间躺着,而几个职业选手没有碰酒,就是情敌间互怼,被陈果拉着去找宾馆了。

阳台上,叶修点了根烟,慢慢的抽着,看着满天繁星,想着今天那几个职业选手的告白,叶修陷入了沉思。如果实在不行,干脆和荣耀过一辈子吧。



评论 ( 6 )
热度 ( 45 )
 

© 发誓努力做饭的叶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