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誓努力做饭的叶某

日常爬墙的叶子。主攻攻控党,主角攻控党
是个无脑主控,一般就是喜欢主角是个主角吹
喜好各种追番,坚定追着各种国漫(坑)番
吃星谷all,黑子all,星谷all,琦玉all,第二十五夜all等主角攻,一个吃冷cp的,西皮不可拆不可逆。

(叶all)叶落谁人知(7)

(本文叶攻叶攻叶攻,文笔渣ooc)

7.
被软磨硬泡进游乐园的叶修深深后悔了,这个粉红色泡泡满天飞的地方真的一点也不适合他啊。

“玩嘛玩嘛,来玩旋转木马吧。”迅速买好票的尹醉拉着叶修排队,“不要拒绝,你没听过一句话嘛,每个男人心里都住着一个小公举哦。”

我还能拒绝吗?叶修就这么被这个小魔女推着去做了那个很公主的旋转木马,在路人的目光洗礼下。

“叶修!”这个声音,“这不是乐乐嘛,好巧啊。”
叶修僵硬的从木马上走下来,看见那个梳着小辫子的男子急匆匆的走了过来。

“不巧!一点都不巧!听说你离家出走了?你知道我们找了你多久吗?”张佳乐气的头发都炸了,怒气匆匆的都没注意到旁边站着一个女孩子。

“离家出走?不可能吧,修都多大了,不会这么幼稚的。”甜美的嗓音唤回了生气中的张佳乐。

“我叫尹醉,你好啊,张佳乐。”乖巧的女孩挽着叶修的手臂,笑眯眯的。

“你……你好。”张佳乐脑子一片空白,眼睛紧紧盯着叶修被尹醉挽住的手臂,内心苦涩。如果情敌是男人,他会觉得还有希望,如果是一个可爱的女孩子……

“叶前辈,你为什么突然离开?是觉得我们打扰到你了吗?”喻文洲脸上的笑容消失了,颇有一种委屈可怜的样子。

“其实我突然离开是因为有事啦,不要在意啊。”
叶修看着突然出现的喻文洲,无奈的叹了口气,感觉不解释会很麻烦,解释了也很麻烦。

“我呢,是修的青梅竹马,我可喜欢修了呢!”尹醉看着略有失魂落魄的两个俊秀男子,再看看后面悄悄跟踪的几个,嘴角撤出一抹堪称恶劣的笑意。

叶修愣了一下,看到尹醉那熟悉的表情就知道她又想干什么坏事了,算了,他这个青梅竹马有分寸,他就别管了。

“叶前辈,打扰了,我先走了。”“叶修……我先走了。”喻文洲和张佳乐满脸苦涩,相继离开。

叶修很茫然,他不知道喻文洲和张佳乐为什么会用那种委屈难过无法放弃的眼神看着他,他也不明白,为什么江波涛,周泽楷,张新杰,韩文清要偷偷跟踪尾随在自己的身后。不过,总感觉有什么不一样了。



〖明天将是大结局和番外,对大结局不满意的可以看番外,1v1车,目前只有叶张,我打算在写一个,你们有提议可以说哦〗

评论 ( 2 )
热度 ( 38 )
 

© 发誓努力做饭的叶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