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誓努力做饭的叶某

日常爬墙的叶子。主攻攻控党,主角攻控党
是个无脑主控,一般就是喜欢主角是个主角吹
喜好各种追番,坚定追着各种国漫(坑)番
吃星谷all,黑子all,星谷all,琦玉all,第二十五夜all等主角攻,一个吃冷cp的,西皮不可拆不可逆。

全职高手叶all小段子(3)

最近生病的人真多啊,老叶那么爱熬夜不爱惜身体所以就去医院逛逛吧,哈哈哈哈哈(开玩笑的,其实是想尝试医院paly哈哈哈哈哈)

4叶张
叶修生病了,把熬夜当正常,身体倍棒的叶修居然生病了,还是大病一场,甚至住进了医院,被勒令不许碰电脑,不许抽烟后的样子简直是闻者伤心见者流泪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也有今天,嘲笑你一年哈哈哈哈)。
“叶修,吃饭了。”冷静且温柔的声音说。
“新杰啊,我想打游戏,你就让我玩一会吧,就一会。”叶修躺在病床上百般无聊的说。
“叶修前辈,不可以玩电脑,你现在还生着病。”
张新杰推推鼻梁上的眼睛,认真的说。
“新杰……你真是一点都不通融啊。”叶修叹了口气,无奈的说。
“这是为了前辈,所以前辈忍忍吧,病好了就可以玩了。”张新杰语气不容反驳,叶修自然不会辜负他的好心,只是耸耸肩,不再言语,开始吃饭。
吃完饭,叶修盯着张新杰看个不停,看的张新杰不经疑惑的回望他。
“现在离十一点半还有很长一段时间,这段时间没有电脑那真是太空虚寂寞了,所以啊,新杰,我们来做一些有意思的事情吧。”叶修笑着说,伸手拽过张新杰,咬上他的唇,接着把他压倒在病床上,开始酱酱酿酿。

评论 ( 2 )
热度 ( 4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发誓努力做饭的叶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