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誓努力做饭的叶某

日常爬墙的叶子。主攻攻控党,主角攻控党
是个无脑主控,一般就是喜欢主角是个主角吹
喜好各种追番,坚定追着各种国漫(坑)番
吃星谷all,黑子all,星谷all,琦玉all,第二十五夜all等主角攻,一个吃冷cp的,西皮不可拆不可逆。

全职高手叶all小段子(2)


3叶蓝
“蓝河啊,你看,你在蓝雨待的不开心就来我们兴欣呗,我们这可好了。”叶修看见蓝河有些郁闷的脸,问道。
“不去。”果断拒绝,关上门,进厨房,“我在蓝雨待的挺好的,不劳叶前辈操心了。”许博远边系围裙边说。
“是嘛,好吧,不过你记得长上上绝色啊,没你公会就没人打理啊……唉,我简直操碎了心啊。”叶修叼着烟,继续打游戏,白且修长的手指在键盘上“啪啪啪”的打着,许博远站在厨房边上看着叶修懒散的侧脸,有些失神。
“叶修。”许博远恍惚的喊了这个他现在的爱人。
“怎么了?”叶修轻轻侧头,问,天色暗了,却没有开灯,许博远看不清他脸上的神情。
“没有,就是有空的话一会带我刷个记录。”许博远低下头,纠结了一下,说。
叶修看了看许博远,有低下头继续打荣耀了。
晚上许博远洗完澡后,看见叶修没有打游戏而是坐在床上等他有些差异。
“小许,你似乎心情很不好?”叶修笑着问。
“没有,叶前辈,赶紧去洗洗睡吧。”许博远借擦头发低头掩盖自己的神情。
“蓝河,你也要退出蓝溪阁了?”叶修拿出一根烟,不点燃,就这么拿着,“你这个神情,我可是见过很多呢,过来,哥给你开导开导。”
“不要。”许博远摇摇头,“让我自己想明白吧。”
“哥也是有经验的啊。你是因为喜欢黄少天才进的蓝溪阁玩的剑客吧。”叶修倚在床头,懒洋洋的问,如果忽略他认真的眼眸的话。
“当然啊,我特别喜欢和崇拜黄少天。”许博远认真的说。
“黄少天那小子能比过我?哥游戏玩的可比他好多了。”叶修挑眉。
“不一样。”许博远愣了愣,是啊,不一样的,所以才不肯去兴欣,即视在蓝溪阁不太开心,只要一想到黄少天,就会有动力了,可是即视离开蓝溪阁,只要我一直喜欢黄少天,不还是差不多吗?
许博远想通后,有些感谢的看向叶修。
“感谢就不用了,来补偿一下我受伤的心灵吧。”叶修把许博远拉近,“黄少天其实很多地方都比不过我的哦,先来试试这个,如何?”叶修嘴角勾出一抹笑意,轻轻吻上许博远红润的唇(此处继续拉灯,不存在详细的,我很纯洁,真的)

评论 ( 4 )
热度 ( 39 )
 

© 发誓努力做饭的叶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