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誓努力做饭的叶某

日常爬墙的叶子。主攻攻控党,主角攻控党
是个无脑主控,一般就是喜欢主角是个主角吹
喜好各种追番,坚定追着各种国漫(坑)番
吃星谷all,黑子all,星谷all,琦玉all,第二十五夜all等主角攻,一个吃冷cp的,西皮不可拆不可逆。

【樱吹雪】叶修x刀(主明石)

(就皮一下哈哈哈,祈祷明石来本丸,就皮他吧哈哈哈)
满50粉点的文来着
没有文笔,没有逻辑,祈祷明石来到本丸,毕竟我对明石真的特好,抛弃一群刀剑就选他,嘿嘿黑
设定是叶修因为事故……追随沐秋了(别打我!设定设定,不要骂我!)来到本丸的故事
有ooc

已经春天了呢。叶修推开窗子,叹了口气。
这是他来到这里的第二年了,他很怀念原来的世界。
“大将,您起了吗?”门外的药研敲了敲门,问道。
“已经起了,早安药研,今天你是近侍吗?”叶修打开门,笑着对这个可爱的孩子说。
“今天近侍是明石,大将。”药研推了推眼睛,“大将,烛台切已经将早餐做好了,您是去餐厅吃还是让明石送过来?”
“啊,还是我自己去吧,呃,明石?”叶修走到楼梯口,看见站在哪里却懒洋洋的俊美男子。
“早餐我拿过来了,我们一起吃吧。”金色的眼睛里有一丝丝的渴望让叶修无法拒绝,“进来吧,药研要一起吗?”
“不了大将,我要去远征了,对了,萤丸让我转告您,如果明石又偷懒的话,请不要留情,好好教育他。”药研一本正经的说,只是看上去未成年的脸上挂着与年龄不符的严肃让叶修忍不住笑了笑。
“恩,我知道了,远征的时候小心些。”叶修把准备好的护身符递给药研,揉了揉他柔顺的头发,温和的说。
“谢谢大将,那我先走了。”药研慌忙转身,叶修却看见他隐藏在发后红透的耳朵。
“嘛,先吃早饭?”发现叶修看向自己的明石国行举了举手上的餐盘。
“恩,国行,怎么今天是你?你不是一向不想干这些事吗?”叶修拿过餐盘放到餐桌上,抬头看这个今天一反常态的明老板。
“叶修,你打算当做什么都没发生没?”金色的眼睛似乎染上了一点红色,叶修觉得一定是自己熬夜导致的。
“啊?呃,那是意外……你要我负责吗?”叶修回想了一下,那天喝醉后的春色,心情复杂。
这么多年了,他没有男朋友女朋友,心里只有荣耀女神,所以,那是他的第(一)次啊!其实他也挺吃亏的……吧?叶修苦中作乐的想着。
“叶修!我,明石国行认栽,我,喜欢你,爱你,想和你在一起!”平时没有干劲的明老板不见了,现在说这句话的是一个陷入单向爱恋,求而不得的明石国行。
“我不知道什么是爱情,但我会负责的,明石。”叶修叹了口气,发现自己已经没胃口吃早餐了。
“我不是要你负责啊,叶修,你不懂吗?”叶修愣住了,因为,明石国行,他哭了。他没有哭出声,眼泪就是从眼眶里流出再无声无息的滑到脸颊再滴落到地上。
“你,你别哭啊……我不懂什么是爱情,如果你愿意教我的话,那么”“我愿意!”不等叶修说完,明石国行就猛地抱住叶修,大声回答道,然后慢慢的将嘴唇移到了叶修的唇边,低声的再次说“我愿意,我爱你,叶修。”然后,在叶修没反应过来时用嘴贴住叶修的嘴唇。
窗外,樱花随着风荡漾着,下着柔美的樱花雪。

评论 ( 7 )
热度 ( 55 )
 

© 发誓努力做饭的叶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