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誓努力做饭的叶某

日常爬墙的叶子。主攻攻控党,主角攻控党
是个无脑主控,一般就是喜欢主角是个主角吹
喜好各种追番,坚定追着各种国漫(坑)番
吃星谷all,黑子all,星谷all,琦玉all,第二十五夜all等主角攻,一个吃冷cp的,西皮不可拆不可逆。

〔综〕黑暗本丸的怪盗审神者

2018年的坑2020年都没填我认真的反省反思,我发现当初的文笔幼稚梗也非常古早了决定重新写,一开始想写关于怪盗基德和刀剑乱舞的故事,但看到一篇同人作者被骂的很惨因为人物ooc,我当时就打退堂鼓了,毕竟我的文笔我知道,又是个玻璃心,于是我开始创造一个原创主角,很玛丽苏,特别玛丽苏我自己很清楚,那文笔我现在看来一塌糊涂逻辑不通一点意思也没有,我不想让这篇文流产,因为这篇文我认识了很多同好,有很多回忆,所以我接下来会大改整体修,梗我已经想好了可能会跟原来一点相同之处都没有……啊心蛮乱的,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坚持住,但我会努力的

评论
热度 ( 58 )
 

© 发誓努力做饭的叶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