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誓努力做饭的叶某

日常爬墙的叶子。主攻攻控党,主角攻控党
是个无脑主控,一般就是喜欢主角是个主角吹
喜好各种追番,坚定追着各种国漫(坑)番
吃星谷all,黑子all,星谷all,琦玉all,第二十五夜all等主角攻,一个吃冷cp的,西皮不可拆不可逆。

如何做一个合格的黑子吹

 黑子君繁殖计划

 ( 本文黑灰,视角混乱,文笔略渣,有ooc)

  

1(上帝视角)

  周围很安静,安静的即使隔着很远也可以听 
清他说的话,那就是,不知道什么原因和他有了---孩子。 
  “灰崎君,需要我陪你去一下医院吗?”黑子哲也很淡定的对一脸凶神恶煞类似小混混的人说。 
  “喂!我可没跟你开玩笑,虽说是灰色的头发,但你看看他的眼睛,他的脸!”灰崎看着黑子波澜不惊的表情,暴跳如雷。 
  早知道就不和火神跑去one on one了,遇上突然…的灰崎君,真是好麻烦啊。 
  “你在心里吐槽我什么呢!都说了是真的,其实我也不知道他哪来的,不过我去医院验过了,今天是想你带他验一下。”灰崎牵着那个看起来七八岁的孩子,一脸无奈。 
  “粑粑,粑粑不要我了吗…”小孩抬起头,和黑子一模一样的眼睛闪着水光,看着就让人揪心,让人心疼。 
  两个男人的孩子?是这个世界不正常了还是我这个人不正常了?我该怎么吐槽?哪来的?谁生的?这都七八岁了吧,那时候我和灰崎君可不认识啊,不过以灰崎君的…是不会骗我的吧?黑子面上不显,脑袋却转个不停,要不,去医院看看? 
  不提黑子的三观如何的破碎,灰崎牵着孩子内心很是高兴,有了这个孩子,黑子和他在一起的几率更大了,那些奇迹的世代也成不了阻碍了,况且还有自家儿子这个神助攻。灰崎脑补着美好的未来,忍不住笑出声来。 
  2(孩子视角) 
  我叫黑子悠真,我的爸爸叫黑子哲也,我的另一个老爸叫灰崎祥吾,没错,我有两个父亲却没有母亲,你们的世界观被刷新了吧哈哈哈,我可不是一般人哦,我可是可以促成我两位父亲因缘的神助攻!我可是不可缺少的,不然像灰崎老爸那样的人怎么可能和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绝代风华的黑子爸爸在一起呢,嘿嘿嘿。 
  “臭小子在心里说我什么呢?”灰崎老爸居然发现我在心里吐槽他,变聪明了?不,一定是被黑子爸爸讨厌了来找我的碴,恩,看在灰崎老爸已经很可怜的份上我就让让他吧,我真是个好儿子。 
  “悠真,饿了吗?需要吃点什么吗?”哦,黑子爸爸太温柔太细心了,他居然发现我饿了!不愧是我最最最爱得爸爸,好厉害,观察力太强了,哦,我要吹爆!我的黑子爸爸真的是顾盼神飞眉清目秀貌若潘安唇红齿白玉树临风英俊潇洒长身玉立气宇轩昂丰神飘洒风流倜温文尔雅一表人才剑眉星眸 清新俊逸 挺鼻薄唇 风流倜傥 潇洒英俊古雕刻画 淡定优雅 飘逸宁人 探扇浅笑 俊美无涛气宇轩昂 风度翩翩 眉清目秀 明眸皓齿 英俊潇洒一表人才 眉清目秀 相貌堂堂 衣冠楚楚 明眸皓齿玉质金相  英俊潇洒 文质彬彬 风华月貌 玉树临风 面如冠才貌双全啊!爸爸真帅! 
  哎呀,吹黑子爸爸吹的太开心都没注意到,那个黑子爸爸现在的光,分叉眉一脸凶相的老虎出现在了餐厅还跟灰崎老爸争执起来,那个老虎叫什么来着…火神大我,美国来的日裔,和黑子爸爸可是很好的队友,光和影… 
  “火神叔叔好啊。”我坐到了这个暴躁的大叔旁边,笑的一脸纯真。 
  “哇啊!这小孩是从那冒出来的,吓死我了!”火神被汉堡噎了一下,感觉这一幕似曾相识。 
  “这是我的孩子。”黑子爸爸手捧香草奶昔,一脸淡定。 
  “我是黑子爸爸和灰崎老爸共同的孩子哦,是他们爱的结晶。”我抱着小杯的奶昔,认真的对火神说。所以,你就知难而退吧笨蛋大叔,休想抢走我爸爸。 
  “哦,这样啊,诶!诶诶!!你刚才说什么?!”火神的表情彻底崩了,就像被雷劈了一样。 
  “呵,所以说笨蛋就是笨蛋啊,脑子不好使就算了,耳朵也不好使。”灰崎老爸终于在沉默中爆发了,嘲讽挑衅的看着火神。 
  “哈?谁是笨蛋啊,有本事和我来一场one on one啊,你输了就承认自己是笨蛋,敢不敢?”火神一脸凶神恶煞,怒气压都压不住。 
  “来就来谁怕谁啊!!”果然,我的笨蛋灰崎老爸立刻答应了下来。不过,这个火神大叔似乎对黑子爸爸没有非分之想,那么就好办了。 
  “爸爸,我刚刚看到有新出的电影,我们去瞧瞧好不好?”我拉住黑子爸爸的手,摆出可怜巴巴的姿态,期待的望着黑子爸爸。 
  “好吧,你想看哪一场?”黑子爸爸看着我,终于无奈的叹了口气。 
  “那部恐怖片,我想和两个爸爸一起看。”祈求的姿态让黑子爸爸完全无法拒绝,他摸摸我的头,然后去把和火神挑衅的灰崎老爸拉过来,接着和火神道歉,一切都解决好了之后,我左手牵这灰崎老爸,右手拉着黑子爸爸,开开心心一家三口朝着电影院走去。 
  “灰崎老爸啊,你要聪明一点,抓紧攻略黑子爸爸啊!”乘着黑子爸爸去买电影票的时候我拉过灰崎老爸开始给他支招。 
  “一会看电影你要和爸爸坐在一起,然后这样…” 
  3(上帝视角) 
  “黑子,要吃爆米花吗?奶昔给你。”灰崎体贴的将杯子上凝结的水珠擦去,将小桶爆米花放在黑子右手边,视线和自家的儿子相撞,那个小不点露出了心照不宣的笑容看着灰崎,眨眨眼睛。他的表现让人忘记了他其实不满十岁。 
  “谢谢灰崎君,不过,你没事吧。”黑子看着瑟瑟发抖的某不良青年,迟疑了一下,把奶昔换到右手边,微凉的左手拉住了灰崎的右手。 
  “抱歉,我只是有点害怕,没事。”灰崎轻微的抖着,手心满是冷汗。 
  “灰崎君如果实在怕的厉害不如去外面坐坐吧。”黑子看着脸色苍白的灰崎,提议。 
  “悠真难得提出要求,我想尽力满足,我真的没事,黑子,能叫我祥吾吗?”灰崎扯这嘴角往上扬,眼睛亮晶晶的看着黑子,让人无法拒绝,灰崎祥吾长得很不错,平时有些混混模样,染黑了头发就更甚了。不过,不知为何,他又染了回来,还带上了一副眼镜,看上去乖巧了不少。 
  从前的灰崎祥吾不是个好人,也没人管的住他,现在的灰崎祥吾只是个痴人,甘心被管着的乖巧的…… 
  爱情是毒药,它美味的让人不可自拔,宛如毒瘾一样让人欲罢不能,无法戒掉。 
  爱情是枷锁,它舒适的让人无法逃离,宛如自虐一样让人深陷其中,甘心臣服。 
  可怕的爱情啊。 
  4(孩子视角) 
  其实,我并非这个世界之人,我是灰崎老爸养大的,我也很爱我的黑子爸爸,可是,他们终究没有在一起。我的好友正好研究一件说出去会引起国家动荡的科技,然后,我来到了灰崎老爸的身边。因为科技不完善,我来到这里后变成了小孩子,不过,这也方便了我做想做的事。黑子爸爸是一个很好很完美的人,虽说推给灰崎老爸让我很不爽但是我一直坚信,灰崎老爸即使牺牲自己的性命也会让黑子爸爸平安的。 
  黑子爸爸应该知道灰崎老爸喜欢他,却不予回应,可灰崎老爸却傻傻的不自知,还继续明显的出示好感。唉,灰崎老爸这辈子怕是还要孤独终老了。不得已我还是要帮帮他们吧。 
  “爸爸和老爸会陪着我长大吗?”我扯着黑子爸爸的衣角,眨着和爸爸一样的眼睛问。 
  “不清楚。不过,不会丢下你不管的,悠真。”黑子爸爸迟疑了一下,没有肯定的回答,但还是摸摸我的头给了我一个承诺,不会丢掉我的承诺,真是温柔的人呢,黑子爸爸。 
  灰崎老爸的情商好堪忧啊,约会居然带黑子爸爸去看篮球赛,打街头篮球,不过黑子爸爸也很喜欢就是了。两个痴迷篮球的人在一起很棒诶。 
  “哲,哲也,我尝试着做了点便当,打篮球很浪费体力的,要不要来吃吃吃吃吃…”被黑子爸爸天蓝的眼睛注视着,灰崎老爸的脸慢慢染上红色,耳根子都红透了,说话都结巴了。 
  “没想到祥吾居然会下厨呢。”水煮蛋做的超棒的黑子爸爸有些羡慕的说。 
  “灰崎老爸做的好好吃的,黑子爸爸你快尝一下尝一下吧!”我期待的将筷子递给黑子爸爸,灰崎老爸厨艺那么好,说不定黑子爸爸就答应了呢。 
  “好吃。”黑子爸爸的表情没变但眼睛已经变得亮晶晶的了,那天蓝色的眼睛亮起是真是连天空都自愧不如呢。我忍不住陷入这温暖的蓝色中了。 
  黑子爸爸一直都是一个温暖善良细心的人,他隐忍努力,细心的观察到别人的情绪,安慰情绪失落的人,即使因为自身原因很多人都看不到他,他依旧不会怨天尤人,而是会积极向上,简直就是天使啊,我的黑子爸爸那么好,灰崎老爸喜欢黑子爸爸也无可厚非,我不可能永远留在这里,一定要在离开之前促成黑子爸爸和灰崎老爸的姻缘! 
  灰崎老爸开始频繁的约黑子爸爸出来,他们感情慢慢升温,结果却因为一场篮球比赛,黑子爸爸开始拒绝灰崎老爸的邀请。灰崎老爸在赛场上将黑子爸爸的光,火神大我打伤了,我敢肯定是意外,毕竟灰崎老爸那么爱黑子爸爸,不过,黑子爸爸还真是看重火神大我啊,这下可麻烦了。 
  最后,我背着灰崎老爸来到黑子爸爸的学校等到了黑子爸爸,举着手上的寿司和汉堡,“黑子爸爸,你是要去看火神叔叔吗?我可以跟着去吗?” 
  “悠真,祥吾怎么放心你一个人出来的?”黑子爸爸接过我手上的慰问品,看了看我的周围问道。 

  “灰崎老爸最近萎靡不振,我就偷跑出来找黑子爸爸的。”我耸耸肩,小大人似的苦恼的说。
  黑子爸爸没有说话,就这么看着前方,似乎在思考些什么。
  “灰崎老爸啊看上去可不良了,但是会做饭做家务,成绩也不错,篮球打得也好。平时看上去一幅小混混的样子但是其实内心很温柔,看得很透,他做任何事都不会做的很过分,但是他永远不会伤害内心最珍贵的人一丝一毫。”我叹了口气,这个世界的灰崎老爸和黑子爸爸和我年岁相仿,有些事情却还是看不明白啊。
  黑子爸爸有些错愕的看着我,我微笑着回应,我在这个世界已经呆不了多久了,最放不下的还是两个父亲,我们有着不可分割的亲情,无论哪一个世界的,他们都有这相同得温柔,我爱着他们。
  火神大我,黑子爸爸的光倒是很大度,灰崎老爸是无意间伤到他的,所以他没有计较,至于比赛输了,自然是再赢回来喽。
  “黑子爸爸,我爱你。”往灰崎老爸家走的路上,我突然说了一句,黑子爸爸愣了一下,抱住了我,“我也爱你,悠真。”
  “那黑子爸爸再见,明天灰崎老爸约你可一定要答应啊。”我开心的笑着,对着黑子爸爸笑的阳光灿烂。
  “悠真再见,我答应。”黑子爸爸微微的弯了弯眉眼,冲我柔和的笑。
  这就是我爱着的父亲啊,我一直一直深爱着的黑子哲也,我的父亲。
  “灰崎老爸我回来啦!”一进门我就飞扑到灰崎老爸身上抱着他亲了一口。
  “欢迎回来。”灰崎老爸凶巴巴的脸崩了,努力摆出和蔼的面容。
  “哈哈哈,灰崎老爸你越来越有喜剧天分了。灰崎老爸啊,黑子爸爸已经不生气了,明天你哄哄就好了,以后不要惹黑子爸爸生气,不然你可就要单身一辈子了,注孤生。还有啊,灰崎老爸,平时追黑子爸爸不要老是篮球篮球,偶尔要野餐聚会看电影啊。最后,我爱你,灰崎老爸。”我不放心的絮絮叨叨,我舍不得我嘴硬心软的灰崎老爸,老是吓唬我最后却给我做美味的甜点,每天做好饭菜给我吃,满足我的一切要求,给我洗衣服,讲睡前故事,可是,很快,我就享受不到了,好难过,眼睛涩涩的。
  “我也爱你,悠真宝贝。你说的我都会好好记住的,好孩子。”灰崎老爸低下头,悄悄用手背摸摸眼角。
  “灰崎老爸,再见了。我相信,我们还会再次相见。”我的身体在慢慢消失,灰崎爸爸疑惑又悲伤,眼圈都红了,抱歉啊灰崎老爸,我要离开了,你一定要和黑子爸爸好好的啊。

                                                                                                           end

评论 ( 2 )
热度 ( 3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发誓努力做饭的叶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