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誓努力做饭的叶某

日常爬墙的叶子。主攻攻控党,主角攻控党
是个无脑主控,一般就是喜欢主角是个主角吹
喜好各种追番,坚定追着各种国漫(坑)番
吃星谷all,黑子all,星谷all,琦玉all,第二十五夜all等主角攻,一个吃冷cp的,西皮不可拆不可逆。

暗黑本丸的怪盗审神者【番外,锻刀日常】

 【2020/2,这篇文促使了小豆来到,决定保留这篇文】


(为了小豆,拼了,希望能在明天10点前来到本丸吧) 

小豆长光,是上杉谦信公用来斩了武田信玄的军配团扇的刀,听说是一把很贤惠的像幼儿园老师的刀,南荣尘想把他锻出来看看。 
  “毕竟听说是一个很喜欢孩子的像妈妈一样的刀剑,我很好奇。”南荣尘一边百度着锻刀公式一边认真地跟自己的近侍明石国行说,表达了锻不出来就不睡觉的意思。 
  “主人啊,新出的刀剑不是那么容易锻出来的,今天不行就明天再说吧。”揉揉自己凌乱的头发,明石国行叹了口气。 
  “上杉谦信,在永禄四年的第四次川中岛合战中,拿着小豆长光, 三刀斩向武田信玄,虽未能取其首级,但这件事流传到了后世,上杉谦信与武田信玄的单挑,又被人赞为‘龙与虎之一骑打’。”南荣尘拿着材料,对明石讲起这么一段历史,“嘛,最主要的还是我很好奇他的性别啊。”南荣尘眨眨眼睛,笑了笑,将材料递给工匠,顺便递给刀匠一壶酒贿赂一下。
“审神者大人请先去睡一觉吧,明早估计会有惊喜哦。”刀匠笑眯眯的捧着酒壶,态度好的不得了。
“多谢了,明石走吧,睡觉去。”南荣尘打了个哈欠,拖着已经睡成咸鱼的明石朝房间走去。

“ 我是小豆长光。你……喜欢甜点吗?”一个披风是豆沙色看上去很人妻的军装的付丧神彬彬有礼的看向南荣尘。
和想象的不太一样啊……南荣尘嘴角一抽,有些苦恼,“你好,小豆君,我叫南荣尘,你的审神者。”
“主人你好,今天也来做些甜食吧。诶!真…真名?”温柔的表情裂了,小豆长光震惊的看着南荣尘。
“嘛,别在意,你们神隐不了我的,喜欢甜点啊,我带你去厨房。”南荣尘习以为常的解释。
“大将,早安,是新同伴吗?你好,我是药研藤四郎。”沉稳的少年推推眼睛,紫罗兰色的眸子在看向南荣尘时溢出温柔。
“药研早安,这是小豆长光,你吃过早饭了吗,要不一起去?”南荣尘笑了笑,摸了摸药研的头,温和的说。
“还没吃,听说有新同伴,今天的早餐烛台切很用心的准备了一番呢。”药研忍不住又看了一眼小豆长光,却和这个新同伴的目光撞在一起了。
“哈哈哈哈!小孩子真是可爱啊。”小豆长光和善的笑了笑,目光满是喜爱。
真的是个喜欢孩子的刀剑呢,嘛,还很喜欢甜点。

“主人?”吃完早饭就待在厨房做甜点的小豆长光看着南荣尘端着一个盘子走进来。
“你应该喜欢吃豆沙吧,我尝试了一下豆沙丸子,要不要替我试试?”南荣尘走近,盘中并非正宗的日本丸子,而是类似中国元宵的丸子。
“非常乐意,谢谢主人。”小豆长光把手惜干净,接过盘子,看着白嫩嫩的丸子,眼眸露出了笑意,主人真是温柔呢。
南荣尘挑挑眉,他自然知道小豆在想什么,不过,他可是只对温柔的人温柔啊。
“非常美味,豆沙馅甜而不腻,外面包裹的糯米Q弹还有一股淡淡的茶香。”小豆长光眼睛一亮。
“那就好,我这里还多做了一些,拿去给那些孩子吃吧。”南荣尘泡了壶茶,从空间玉佩拿出一大盘丸子,笑眯眯的看着小豆长光。
“好的,谢谢主人,孩子们一定会高兴的。”小豆长光惊喜的看着丸子,已经能想到那些孩子的笑容了呢。
美食,能带来快乐。南荣尘站在二楼的窗口,看着小豆和其余付丧神打成一篇,忍不住笑了,真好啊,其乐融融的。


评论 ( 10 )
热度 ( 32 )
 

© 发誓努力做饭的叶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