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誓努力做饭的叶某

日常爬墙的叶子。主攻攻控党,主角攻控党
是个无脑主控,一般就是喜欢主角是个主角吹
喜好各种追番,坚定追着各种国漫(坑)番
吃星谷all,黑子all,星谷all,琦玉all,第二十五夜all等主角攻,一个吃冷cp的,西皮不可拆不可逆。

(审all)tiaojiao刀剑

〔本篇审all,tiao,jiao,重口味,文章我发了五次以上全给我屏蔽了我真的不想折腾了,感兴趣的可以去海棠找叶酒醉这个艾迪〕

(这篇就是黑暗系的虐刀文,不要怀疑,接受不了的可以离开了,那么我就唠叨一下为什么写这篇文。)
〔现在很多刀剑乱舞同人文,很多暗黑本丸的文,大多数都是刀剑被前审神者伤害继而迁怒于接手这个本丸的审,我就很奇怪了,前审干的破事你迁怒别人算怎么回事?就算你不信任,你可以不接受,选择不让接受这个本丸的审帮忙啊,结果因为自己的同伴重伤什么的去求新审治疗,完了心里还有怀疑,不忠心,不付出,一味接受着新审的馈赠和关心,理所当然的。一般来说本丸和审是互赠互利的关系,我给刀灵力领时之政府给的高工资,刀来照顾我,当番,消灭时间行溯军。暗黑本丸就不是了,我花大把灵力照顾刀,出阵少,对审躲躲藏藏,甚至有的变态刀刺杀审。我就想不明白了,这些刀的智商呢?旧审的错误凭什么你们就算新审头上?初见时就刺杀,有本事接下来审走独木桥,刀走阳关道啊,有本事别求审的灵力啊。当然,不能全怪刀,毕竟这些审是圣母玛利亚,看见短刀未成年的外表就真当几百岁的付丧神还是孩子啊,短刀的年龄可以当你曾爷爷的爷爷了诶!〕
(把想说的说出来舒服多了,可能挺没逻辑的,我也不是要说一些刀剑同人不好,我只是吐槽一下一味的付出和一味地不付出。如果看到这里的人我真的要说一些谢谢,谢谢你看到这里,看我这个人啰嗦的说了这么多。)

评论 ( 18 )
热度 ( 7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发誓努力做饭的叶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