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誓努力做饭的叶某

日常爬墙的叶子。主攻攻控党,主角攻控党
是个无脑主控,一般就是喜欢主角是个主角吹
喜好各种追番,坚定追着各种国漫(坑)番
吃星谷all,黑子all,星谷all,琦玉all,第二十五夜all等主角攻,一个吃冷cp的,西皮不可拆不可逆。

(叶all)叶落谁人知(5)

〔本文叶攻叶攻叶攻,文笔渣ooc〕


5.
“前辈。”叶修觉得江波涛不在真的很不方便,他不知道周泽楷想要什么或是想干什么。

“没地方住。”又一个没地方住的,你没看见酒店就在不远处吗?叶修无力吐槽,但还是把周泽楷带回家了。

“好想前辈,就来了。”周泽楷察觉了叶修的注视,就乖乖交代了来这的理由。

看着乖巧的后辈叶修什么问题都没有了,这么可爱不忍欺负啊(其实是因为长的好看)。

“小周,今天刚好有空,走,我带你去逛逛。”叶修看了看晴朗的天空,决定不再做一条死宅咸鱼了。

这是,动植物园。周泽楷站在叶修的身后等他的前辈买好票,然后牵着他的手,带他进入了这个绿色的园子里。

“小周,看,漂亮的火烈鸟。”叶修掏出烟,想了想又放回去,带着周泽楷来到了鸟的世界。

“前辈,天鹅。”周泽楷的脸上也露出了微笑,开始像孩子一样兴高采烈的拉着叶修看各种动物花草。

“要不要吃棉花糖?”叶修看见孩子一样的周泽楷就想起叶秋了,看见不远处有卖棉花糖的,就问坐在椅子上喝水的周泽楷。

“要,前辈,我来吧。”周泽楷把水放下,站起来说。

叶修迟疑了一下,认真思考了一下还是拒绝了让周泽楷自己来的行为,真的不放心啊。

买回来了之后周泽楷吃的很开心,嘴角也全是,叶修无奈的用纸巾帮周泽楷擦嘴,感慨自己真的像带孩子一样。

“前辈,吃。”周泽楷将手中的棉花糖递到叶修的唇边,大有你不吃一口我就不拿回去的样子让叶修不禁笑了笑,凑上去要了一口,甜丝丝的入口即化,让叶修不禁想起自己小时候,很小的时候吧,曾和叶修分食过一个纯白的棉花糖,是什么时候你?记不清了。

“前辈,甜吗?”周泽楷看着叶修吃了一口就傻乐,然后慢慢的贴近叶修,然后一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自己的嘴唇印在叶修的嘴唇上。

叶修吃了一惊,马上推开了周泽楷,他怎么也没想到,这个乖巧单纯的少年,居然也对他存有那样的心思!他思维有些混乱,但依旧没有失态的离开,他没有问周泽楷为什么那么做,只是把他领回家,发了消息让江波涛来带走他们家的队长,期间没和周泽楷说过一句话。

评论
热度 ( 29 )
 

© 发誓努力做饭的叶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