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誓努力做饭的叶某

日常爬墙的叶子。主攻攻控党,主角攻控党
是个无脑主控,一般就是喜欢主角是个主角吹
喜好各种追番,坚定追着各种国漫(坑)番
吃星谷all,黑子all,星谷all,琦玉all,第二十五夜all等主角攻,一个吃冷cp的,西皮不可拆不可逆。

(叶all)叶落谁人知(4)

〔本文叶攻,叶攻,叶攻!文笔渣ooc,越来越短小了……〕

4.
买烟遇上喻文洲什么的是叶修没想到的,说实话叶修觉得自己很淡定,霸图的正副队长都到x市了,没有什么更让他吃惊的了(falg)。

当喻文洲问起黄少天的时候叶修就知道又该收拾客房了,果不其然,喻文洲带着那温和的笑容礼貌的问能否打扰一段时间时,叶修觉得拒绝什么的,太难了。

“喻队啊,住可是不白住的哦,要帮忙刷副本和boss的,你一个蓝雨的没问题吧。”叶修点燃自己新买的烟问。

“如果是为了叶前辈的话,完全没问题。”喻文洲拉着行李箱笑眯眯的说。

说实话,喻文洲长的太具有欺骗性了,光看脸完全看不出他心脏还手残。叶修觉得这脸还挺耐看的,特别是喻文洲贴心且令人有安全感,大概这就是那些粉丝小姑娘说的男友力max?

叶修突然意识到自己在想些什么,打了个寒颤,加快了往家走的步伐。

“队长!你怎么也来了?”坐在沙发上的黄少天惊讶的看着随着叶修进来的喻文洲,心脏猛地一缩。

“怎么,不欢迎我?”喻文洲看着古怪的黄少天,反问。

“没有没有。对了叶不修,韩文清刚刚回来了,好像去洗了个澡。”黄少天干干的笑了笑,叉开话题。

“那正好,等韩文清下来一起出去吃。”叶修倒了一杯开水喝下去,又给喻文洲倒了一杯,懒散的坐在沙发上,“行李就等吃完饭再说吧。”

“张副队好些了吗?”走在去饭店的路上,叶修问韩文清。

“好多了,大概后天就可以出院了。”韩文清回答,看着叶修把烟摸出来熟练的点上。

“张副队的身体似乎一直不太好呢。”喻文洲走在叶修身侧,笑着说。

黄少天很反常的一直没插话,低头似乎在想事情。

苏沐橙看了看沉默的黄少天,又看了看格外好说话的韩文清,最后不着痕迹的打量了一下面带微笑的喻文洲,像是确认了什么。

韩文清侧头看了喻文洲一眼,喻文洲微笑着点头,黄少天抬头看看喻文洲又看看韩文清,最后看着叶修,脸上带着纠结。三个人心照不宣,不约而同的看着叶修,有互相对视,暗潮汹涌,这些,叶修并不清楚。

评论 ( 2 )
热度 ( 35 )
 

© 发誓努力做饭的叶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