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誓努力做饭的叶某

日常爬墙的叶子。主攻攻控党,主角攻控党
是个无脑主控,一般就是喜欢主角是个主角吹
喜好各种追番,坚定追着各种国漫(坑)番
吃星谷all,黑子all,星谷all,琦玉all,第二十五夜all等主角攻,一个吃冷cp的,西皮不可拆不可逆。

(叶all)叶落谁人知(3)

(本文叶攻!叶攻!叶攻!)
〔没有文笔,ooc严重〕

3.

“喂喂喂,叶修叶修叶不修叶不修君莫笑君莫笑你人呢你人呢你现在是不是在家还是在兴欣我说你赶紧出来给个地址我要去你那边度假需不需要陪练啊你包吃包住我勉强给你陪练啊,当然你要顺便陪我pkpkpkpkpkpkpk喂老叶叶不修君莫笑你人呢?赶紧出来,我blablablablablab...……”

“@索克萨尔,赶紧领走你家黄少,吵死了。”叶修打了一夜荣耀,刚想睡觉就听见qq不停的响。

“@君莫笑,前辈,黄少天不是我家的,我和他离得太远,管不了他。”

“@索克萨尔,我都睡着了你才打完字发过来你这手残真是没救了。”

“@夜雨声烦,我现在在家,别吵了,黄烦烦,我下线了。”叶修发完两条消息就赶紧退出qq躺倒床上,本来沐橙要来所以才开这qq的,谁知道黄少天居然在线,失策,给沐橙发了消息让她快到的时候打电话,叶修才快速入睡。

身边有一个话唠该怎么办呢?叶修正在思考这个问题。

“叶修啊你真不够意思我给你打电话你都不接我让你去接我你也不接,苏妹子一打电话你就接还是秒接区别对待也太明显了亏我还没事陪你刷副本还是免费的真是的blblblbkbl……”喋喋不休的说着,怎么不渴的?

“需不需要喝水?”叶修倒了一杯水递给黄少天,又拿了一碟瓜子给苏沐橙。

“黄少,你家队长怎么没跟你一起来?”沐橙笑嘻嘻的问。

“是啊队长太不够意思了说好的一起来结果突然有事没陪我来还好遇到苏妹子叶修我打你电话你都不接你简直是不够意思blblblblbl……”黄少天一口将杯中的水饮尽,又开始瓜啦瓜啦。

“少天啊,你知道吗?”叶修突然神秘一笑,“韩文清也在哦。”

“嘭!”黄少天摔倒在地,整个人都僵硬了。

“你,你和韩文清……你们……”黄少天惨白脸抬头看着叶修。

“张新杰来这的时候生病了,然后韩队担心他家副队就来了。他现在在医院。”叶修看着失魂落魄的黄少天加了一句。

“叶修你话就不能一次说全吗我还以为要和韩文清天天面对面呢这是多么令人害怕的一件事我每天都要担忧自己的钱包啊你知道面对韩文清不叫钱包要有多大毅力blblblblbl……”黄少天脸色有一瞬的不自然。

“你为什么这么黑老韩?”叶修默默听着,突然问。

“哼。”黄少委屈的扭过头不看叶修。

叶修看了看有些反常的黄少天,深思一下自己是否说错话,看看坐在沙发上笑嘻嘻看着自己的沐橙,拎起苏沐橙的行李说“走吧,带你们去房间。”

因为自己深爱荣耀,所以每个房间都配有电脑,当然也方便兴欣众人过来旅游住的时候顺便刷刷副本什么的。退役依旧不消停.十区抢boss专业户.叶修他现在虽说没有一天24小时有20小时在打荣耀,但有去10小时在打荣耀,十区的人基本看见君莫笑就头疼。

“黄少,你来的正好,你之前不是说要pk吗?陪我刷两副本一个boss就陪你pk,来不来?”叶修带黄少天选好房间,问了一句。

“我可是蓝雨的副队为什么帮你这个兴欣的boss我们蓝雨拿下了谁也别想blblblblnl……本剑圣就勉为其难帮帮你吧。”黄少天意犹未尽的结尾。

叶修无奈的叹了口气,怎么感觉黄少天越来越话唠了呢?难道是喻文洲不在所以放飞自我了?唉……

(为什么不住酒店呢?苏沐橙当然不会住酒店啦,只让黄少天住的话,这种事叶修做不出来,当然,韩文清那事也是一样,虽说有酒店,但……)

评论
热度 ( 33 )
 

© 发誓努力做饭的叶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