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誓努力做饭的叶某

日常爬墙的叶子。主攻攻控党,主角攻控党
是个无脑主控,一般就是喜欢主角是个主角吹
喜好各种追番,坚定追着各种国漫(坑)番
吃星谷all,黑子all,星谷all,琦玉all,第二十五夜all等主角攻,一个吃冷cp的,西皮不可拆不可逆。

[叶all]叶落谁人知(2)

(这篇是叶攻!叶攻!

这篇其实是刷叶韩感情的吧,感觉很水哈……)

2.

叶修有点小忧郁。

听到韩文清说没地方住的时候是无奈,可看到十年宿敌认真的眼神后,他居然把自家地址交了出去,现在想想,大概是他脑抽了。

“打扰了。”也许是错觉吧,叶修觉得那张严肃正经过度的脸上有着局促和害羞?啊,一定是游戏打多了的错觉,肯定是错觉。

“啊,客房已经收拾好了,走吧,我带你去。”叶修拿出一把钥匙,带着韩文清来到二楼,打开门,是一间很宽敞的一室一卫客房。

“谢谢,真是麻烦你了。”韩文清放下行李认真的对叶修说。

“要是真感谢我就陪我去刷副本怎么样?”叶修手中拿着荣耀帐号卡,看着韩文清。

“好。”韩文清一愣,随即了然的点点头,这么多年了,他还是这样啊。

“啊呀,老韩,我们认识有十多年了吧。”晚饭过后,叶修和韩文清出门散步(闲逛),看着漆黑的天空,叶修突然说了一句。

“是啊,当了十年宿敌呢,这么多年了。”韩文清有些怀念,当年的叶修,意气风发,优秀,聪明,理智……优点很多,让人深深的着迷。

“很多年过去了,有很多人已经不玩荣耀了,新旧更替。时间啊,真是过的快啊。”叶修有些感慨,时间过得很快,说不定,不就之后,就没人记得叶秋和一叶知秋了呢。

“叶修,你想好了今后的生活了吗?”韩文清突然问。

“诶?大概是安安稳稳的生活吧,娶妻生子,打打荣耀,在教我的孩子打荣耀。”叶修熄灭手中的烟,迟疑的说。

“娶妻……生子啊,这样啊……”韩文清的手微微一颤,低下头,让人看不清神色。

“老韩,其实现在想起来,之前我在全明星上使出龙抬头后你在媒体面前说了(等你回来)对吧。原来没有我你是这么的寂寞啊。”叶修突然就扯出了自己的嘲讽脸。

“恩,我还在你使出龙抬头后站起来大喊(是谁在比赛台上)呢,你不在,我确实很寂寞。”韩文清直白且不掩饰的话让叶修有点尴尬“老韩,散步散累了,我们赶紧回去吧,我还打算再刷个记录抢个boss呢。”

韩文清看着叶修有一点点慌张的背影,内心叹息,也许,应该让叶修好好的生活不去打扰吧,可一想到他要娶妻生子,为什么内心疼痛难忍呢?叶修,我的十年宿敌啊……

评论
热度 ( 34 )
 

© 发誓努力做饭的叶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