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誓努力做饭的叶某

日常爬墙的叶子。主攻攻控党,主角攻控党
是个无脑主控,一般就是喜欢主角是个主角吹
喜好各种追番,坚定追着各种国漫(坑)番
吃星谷all,黑子all,星谷all,琦玉all,第二十五夜all等主角攻,一个吃冷cp的,西皮不可拆不可逆。

[叶all]叶落谁人知

叶all长篇(叶落谁人知)

〖1,没有文笔
2,人物会有ooc
3,这篇是叶攻文,叶攻!受追攻受宠攻的文!
4,这篇的结局有可能是荣耀才是人生赢家
5,有番外,大概会有几个,看情况发,会有车
6,会在叶叶生日时候结局番外一起发
看完这些,接受的,请下划〗


(之所以今天发就是想和叶叶告个白。520,我爱你,叶修。

结局定在叶叶生日那天,还有番外(rou)也在那天发

所以这其实就是为了祝贺叶叶生日写的吧……)

(字数是看心情,出场的大概有霸图,微草,蓝雨,兴欣,轮回吧,不打算写太多,出不出场就看心情哈。)

1.

叶修沉默的将手上的烟点燃,然后抬头看了一眼局促的乔一帆,叹了口气,缓缓的,平静的说:“我知道了,一帆啊,不过,你确定你理解(喜欢)这个词吗?说不定你只是很崇拜我,然后我把你从微草带过来让你成为职业选手,你就慢慢觉得自己喜欢上我了,可是啊,那不是你说的那种喜欢啊。”

“不,不是的……”乔一帆微微摇头,抬头看了叶修一眼有低下头,声音有些颤抖“我知道叶前辈,谢谢您开导我,我会回去好好想想的,打扰了叶前辈,叶前辈再见!”说完鞠了一躬,就飞快的跑开了,乔一帆转身前叶修看见了他脸上挂着的晶莹泪珠。

“唉,算命的说的果然没错,今年命犯桃花啊!”之前蓝雨跑来个黄少天,不久前又来了个微草的高英杰,现在,连乔一帆也来了,这桃花怎么全是男人呢?叶修有些奇怪,也没多在意,毕竟他觉得男人和男人是不可能的,怎么可能产生那种喜欢的感情呢?一定是误会。叶修自欺欺人的想着,等上了自己快遗忘的qq。

“叮。”刚上去qq就叮叮咚咚响个不停,叶修将手中的烟放到烟灰缸里碾了碾,点开了最上面,霸图副队张新杰的窗口。

“叶修前辈,我现在在x市,前辈方不方便过来一下,我头好晕,好像水土不服有点发烧。”

消息是一天前的了,叶修皱眉,不清楚张新杰为什么到x市来,但还是按照他发过来的地址找过去了。

到了那个宾馆后叶修敲门却没有回应,就觉得不对劲了,赶紧让服务人员开门后发现张新杰躺在穿上,脸色通红,烧的意识不清。

“喂,韩队啊,是关于你家副队的,发烧了,在x市的医院,你要过来?好吧,我在qq上把地址发给你。”叶修靠在病房外的墙上,那着手机,半晌,掏出一根烟,没有点燃,就这么叼着。

“叶修前辈,麻烦你了,当时特别难受,第一时间就想到了前辈。”张新杰倚着床头坐起,朝叶修笑了笑说。

“怎么突然来x市了?刺探敌情?”叶修坐在床边,手里拿着一个削好的苹果递给张新杰。

“啊,谢谢前辈。恩,其实我只是来旅游的,还想,看看前辈。”张新杰拿着苹果,盯着叶修,浅笑着。

“旅游啊,等你身体好了我带你逛逛吧,不过你现在还是好好休息吧,你家队长知道你高烧急得立刻定了飞机票,估计不就之后就会到。”叶修把玩着手上没有点燃的烟,笑着说。

“我家队长?不是我家队长,是霸图的队长,前辈,不要那我和队长开刷啊。”都是雷霆的小戴,把前辈带坏了,居然在群里发韩张的图和段子,还被前辈看见了,唉……

“好吧,不过你……”“砰砰。”叶修刚想问问张新杰怎么突然发高烧,突然,有人敲门。

“老韩啊,好久不见,想我了没?”叶修打开门,看见了那张熟悉的钱包脸,一点也不虚的笑眯眯的说(虽然在韩文清看来是嘲讽脸)。

“好久不见了,新杰呢?”韩文清严肃的说,让人看着就想把钱包上交。

“在里面呢,你既然来了那我先走了,今天还有个副本没刷。”叶修打了个哈欠,正打算往医院门口走去,然后听见韩文清说“我没地方住。”

评论
热度 ( 79 )
 

© 发誓努力做饭的叶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