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誓努力做饭的叶某

日常爬墙的叶子。主攻攻控党,主角攻控党
是个无脑主控,一般就是喜欢主角是个主角吹
喜好各种追番,坚定追着各种国漫(坑)番
吃星谷all,黑子all,星谷all,琦玉all,第二十五夜all等主角攻,一个吃冷cp的,西皮不可拆不可逆。

(黑子all)无题

 【虽然文笔渣ooc文短还无趣但我想还是码出来祝你生日快乐吧 @鴿 ,希望你会喜欢不要嫌弃】 
(各种梗的小段篇,不同cp,但全是黑子攻)

   看日出
黑黄
“小黑子小黑子,看!日出好漂亮啊!”黄濑从地上一越而起,看着橙色的太阳欢呼雀跃,然后掏出相机“这么值得纪念的一刻当然要拍照啦!小黑子,我们一起拍照吧!”充满期待的眼神让黑子无法拒绝,只好看着黄濑上窜下跳找一个绝佳视角,然后拉着自己站在镜头前,“咔嚓。”一声,一张两人的合照被拍了下来,日出也被定格在了那一刻。
   
  黑绿
   爬山的时候没有带好幸运物导致绿间非常背,不是路滑摔倒就是被树上落下的虫子砸中,总之就是没有幸运物事事不顺,连着爬上山顶却发现乌云弥漫,大概看不了太阳了。
   “绿间君,你今天的幸运物是什么?”觉得看不到日出有些沮丧的黑子转头问心塞的绿间。
   “喜欢人的吻。”绿间推推眼镜,掩饰自己微红的耳尖,“你愿意给我一个吻吗?”
“那就请绿间君稍微弯下腰吧。”黑子看着局促的绿间,淡定的说。
绿间有些僵硬的弯下腰,紧张的不敢呼吸。黑子凑近,柔软的嘴唇轻轻的与绿间的唇角相贴,一触即离。
  “日出了。”黑子偏过头,看着乌云散开,温暖的太阳露出来。
  

告白
黑青
  “哲。”黑色皮肤的高大男子挡在黑子面前,挠着脑袋,显得很烦躁。
   “青峰君,请不要墨墨迹迹的。 ”黑子看着站在面前大概有十几分钟的前搭档,非常无奈。
  “哲……我想了想,你看我一直很了解你,你也很了解我,我们从初中感情就很好,不如我……我们在一起吧!”青峰抓抓头发,支支吾吾的说。
   黑子用那双澄澈的蓝眼睛盯着青峰许久,久到青峰都做好被拒绝的准备了,黑子突然说,“好吧,毕竟不答应感觉会很麻烦。”
  “我不会放弃……诶!哲你答应了啊,那,也就是,我们现在是情侣关系了?”青峰惊喜的看着依旧面无表情的黑子,有些不可思议,却又非常开心,心里甜丝丝的。
   “是的,所以青峰君的所有杂书我都会让桃井桑扔掉。”“好,没问题!”

  黑紫
在东京看到紫原让黑子有些无奈,看着大型婴儿一样的紫原,实在没办法不管啊。
   “紫原君是和冰室君一起来的吗?”黑子面无表情的看着吃着薯片的巨婴。
    “不是,我是来找黑仔的,想你了。”紫原拿出一带香草口味的美味棒递给黑子,然后一下抱住黑子。
    “找我?紫原君找我有什么事吗?”黑子有些疑惑。
    “恩,我想了很久,发现我很喜欢黑仔,想和黑仔在一起。”紫原松开黑子,表情很认真。
   “紫原君明白喜欢的意思吗?”黑子有些无奈。
  “知道啊,就像是喜欢零食一样,我也喜欢黑仔。”紫原想了一下,把手里的零食全给了黑子,“黑仔比零食更重要。”
黑子一下就愣住了,然后迟疑了一下“那我就答应紫原君吧,我也挺喜欢紫原君的。”
  

  
   
 

评论 ( 2 )
热度 ( 3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发誓努力做饭的叶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