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誓努力做饭的叶某

日常爬墙的叶子。主攻攻控党,主角攻控党
是个无脑主控,一般就是喜欢主角是个主角吹
喜好各种追番,坚定追着各种国漫(坑)番
吃星谷all,黑子all,星谷all,琦玉all,第二十五夜all等主角攻,一个吃冷cp的,西皮不可拆不可逆。

(tiaojiao刀剑)清明番外――未艾

依旧没有文笔,人物属于刀剑乱舞,ooc属于我
依旧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有假车)
和正文是有关联的,也注定了某些事
主攻重口味,明石来本丸太激动加更系列,我对明石很好啦(本文明石是暗堕的哦,所以眼睛是红的)

“主君早上好!”有着猫眼石一般绿色眼睛的萤丸扑到叶拂衣身上,然后在他的脸上狠狠的亲了一口。
“萤丸早上好,遇上什么开心的事了?”叶拂衣温柔的揉了揉这孩子的头,说起来,这孩子算是他唯一锻的刀了吧。
“我出阵的时候捡到一把明石,嘿嘿。”萤丸单纯的笑着,在这个已经堕落的本丸里难得一见的笑容啊,叶拂衣有些恍惚。
“今天,是4月5号。”看着一直没停的绵绵细雨,叶拂衣摸摸萤丸的头,嘱咐“我今天要出去一趟,出阵的话就麻烦一下烛台切了,麻烦萤丸帮我转达一下,还有召唤刀剑的符也在他那,萤丸就顺便拿一张吧。”
“好的主君,那我就去啦。”萤丸乖巧的点点头,一蹦一跳的往厨房跑去。
而叶拂衣则不紧不慢的往本丸最深处的密林里走去,里面有个专门摆放书籍资料的地方,而他,在这个房子的下方又建造了一个美妙的地方。
“啊哈,啊啊啊,不,不要,停下啊!不行了!我要到了,啊啊啊啊啊!”清秀俊美的男子脸上到处是泪水,红色的眼睛里满是情欲,脸上的眼镜上也全是水汽。
“乖,国行,我还没有释放呢~”叶拂衣慢慢的将明石脸上的眼镜拿下来,然后拿出一根红色的绳子,慢悠悠的把绳子绕着前胸,然后寄在他的小弟弟上,最后把明石按在地上猛地冲刺者,随着明石沙哑却充满情欲的声音,释放在了他体内。
“收拾一下自己吧,随我去现世一趟。”情事过后,叶拂衣丢开明石,懒洋洋的靠在沙发上,闭着眼睛说。
“遵命,主人。”明石跪在地上亲吻着叶拂衣的脚尖。
―――――――我是现世的分割线――――――

“就是这里了,国行,你就在这边看看吧,我估计要进去呆一段时间,这是地图和钱,去吧。”叶拂衣把东西交给明石,就头也不回的走进了那个大园子。
“好久不见,我来了。”
“这么多年了,我还是无法释怀呢,我已经不敢再玩那些危险的调教了。”
“我对不起你,都是我的错。”
“嘛,现在遇上了一群大概是神明?怪物?也不知道是什么的刀剑妖怪吧,我实在没忍住啊。”
“感觉他们不像人类一样脆弱。”
“再等等我吧,累了我就去找你。”
“真的是,为什么这时候一定会下雨呢?是你在哭吗?”
“你一定很孤独吧,放心,我会来陪你的。”
……
“真是的,时间过的真快啊,我该走了呢,下次再来看你吧,未艾。”
走出大门,一眼就看见明石浑身湿透的站在之前的位子上,叶拂衣叹了口气,走过去,把外套披在明石的身上,“该回本丸了,走吧”
雨淅沥下个不听,叶拂衣让明石灌了一碗姜汤就让他去早点休息了,一个人往本丸走去,永远的孤身一人。

评论 ( 1 )
热度 ( 45 )
 

© 发誓努力做饭的叶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