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誓努力做饭的叶某

日常爬墙的叶子。主攻攻控党,主角攻控党
是个无脑主控,一般就是喜欢主角是个主角吹
喜好各种追番,坚定追着各种国漫(坑)番
吃星谷all,黑子all,星谷all,琦玉all,第二十五夜all等主角攻,一个吃冷cp的,西皮不可拆不可逆。

烟花


看文前先看这个
1这是急急忙忙赶出来的,文笔什么的不存在
2这是叶韩,叶攻
3剧情瞎编的,看的不要计较太多,没有逻辑,有ooc
叶韩(韩队生快)

当韩文清打开家门,发现屋内的人不见了,当即掏出手机播出电话,可他似乎忘了一件事。
“叮叮当――”在电脑旁响起了手机铃声。
韩文清走过去拿起手机,无奈的叹了口气,这么多年了,他还是出门不带手机啊。
――――――――――我是手机的分割线――――

“都准备好了吧,哥打个电话给文清,,呃,我忘带手机了。”一个公园里,聚集这很多人,如果韩文清在,就会认出来,兴欣,蓝雨,雷霆,微草,蓝雨……基本上都来了。
“果然,先拿我的吧。”沐橙掏出一部粉粉的手机递给叶修。
“文清,恩,一不小心忘带了,我现在在xx街的xx公园,你现在来?好,恩。”叶修挂了电话,把手机还给沐橙,叹了口气“要不是和他那么熟,真的觉得他那个语气是在训人啊,可以想象以前的霸图训练室的气氛”
(前辈,能不能不提这茬?)霸图的后辈们在心里默默泪。
―――――――――我是可怜后辈的分割线――――
“嗯?”韩文清一到就看见叶修,谁知叶修一言不发就拉着他往公园里走。
“恩,文清,我们在一起很久了呢。”叶修突然开口。
“恩。”韩文清心突然一抖,身体有些僵硬,慢慢的从嗓子里挤出声音来。
“文清。”突然的,叶修把手伸到韩文清的脖子处,用力一压。
韩文清猛地睁大眼睛,他感觉到自己嘴唇贴着叶修软软的,温温的唇,轰的一下,韩文清觉得自己血液逆流了。
“生日快乐,文清。”“砰砰嘭!”叶修在满天烟花之下,神情柔和的对韩文清说,韩文清觉得自己眼眶都有些热热的。
“韩队生日快乐!”整齐的声音融合在一起,韩文清抬头,看见面前站着许多人,他们拉着一条横幅,上面写着“韩文清0331生日快乐”
“谢谢大家,我很高兴。”韩文清忍不住弯了弯唇角。烟花下,韩文清想,这一定是他看过的最美的烟花了。

评论 ( 4 )
热度 ( 29 )
 

© 发誓努力做饭的叶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