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誓努力做饭的叶某

日常爬墙的叶子。主攻攻控党,主角攻控党
是个无脑主控,一般就是喜欢主角是个主角吹
喜好各种追番,坚定追着各种国漫(坑)番
吃星谷all,黑子all,星谷all,琦玉all,第二十五夜all等主角攻,一个吃冷cp的,西皮不可拆不可逆。

全职高手叶all小段子

1叶黄
“老叶老叶,快快来pkpkpkpkpkpkpkpkpkpk!不要怂不要怂,快上荣耀,来pk,有我这么个大神陪你pk你应该感到荣幸嗯哼哼……”黄少天劈了啪啦的说完了一大堆话,差点一口气没喘过来,被自己的口水给呛的直咳嗽。
“能因为说了太多话导致喘不上来气被口水呛到的也只有你了啊。”叶修无奈的叹了口气,左手抚上了黄少天的后背,替他顺气。
“这还不是老叶你不和我pk导致的?老叶来pk吧pk吧!”黄少天气顺了之后又开始滔滔不绝了。
“唉……”叶修叹了口气,俯身封住了黄少天的嘴。“别在继续了,不然我就吻的你喘不上来气儿。”叶修挑眉道。
“……”黄少天刚想继续说,可是却想到了什么,立刻闭嘴不语了。
2叶喻
“前辈,晚饭好了,该吃晚饭了。”喻文州围着粉色围裙,将手中的盘子放到餐桌上,喊正在打野打的不亦乐乎的叶修。
“好,等一下,马上来,文州你先吃吧。”叶修头也不抬的回答到,听到叶修的回答,喻文州有些失落的低下了头。
“总算爆出了我想要的材料啊,文州,你怎么了?”叶修抢完野,来到餐厅,看见喻文州一个人低落的坐着,有些疑惑的问。
“啊,前辈,我没事,前辈,饭菜有些凉了,我去热一热吧。”喻文州慌忙起身,拿起饭菜进了厨房。
叶修看着喻文州的背影,微不可闻的叹息了一声,文州啊,你在害怕,担心什么呢?
“好了,前辈饿了吧,赶紧吃吧。”喻文州将饭菜放到叶修面前,说。
“嗯,好。”叶修低头吃饭,味道一如既的好。
吃完饭,叶修拉住想要收拾桌子的喻文州“我们谈谈吧,文州。”
“前辈,前辈想谈什么?”喻文州一下白了脸,问。
“文州,我们在一起三年了,可你似乎一点安全感都没有,这是为什么呢?”叶修严肃的问。
“没,我没有前辈,我没有,没有…”喻文州一改往日的温和,慌张的否认。
“文州,乖,告诉我为什么我没有给你足够的安全感,好吗?”叶修温和着声音问。
“我感觉和前辈在一起的时光像偷来的一样,前辈不是喜欢沐橙吗?我只是死缠烂大才得到前辈的,我……”喻文州语无伦次的说,十分委屈。
“唉,你这个笨蛋啊,平时明明很聪明啊,我怎么会喜欢沐橙呢?我喜欢的一直是你啊。”叶修低头,轻轻吻上喻文州,另一只手撩起他的衣服,熟练的揉捏。。(此处拉灯,省略1000字)

评论 ( 1 )
热度 ( 101 )
 

© 发誓努力做饭的叶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