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发誓努力做饭的叶某

发誓努力做饭的叶某

 

「空all」礼物

  「空魈空钟」  

  

  旅行者的发饰变了。


  钟离在万文集舍看着旅行者忙碌的身影,还是那么有活力,发尾那一抹绿色也很显眼,钟离抿唇,朝着旅行者的方向走了两步才发现手中拿着的书还没买下,没想到这么久了,自己还有这样……的时候,他轻叹着摇了摇头,将书放下,今日怕是没什么心情闲逛了,罢了,去听一会书吧。


  “空,早上好呀。”路过万民堂的时候,一股奇特的香味飘来,让空不禁停下脚步,而正好将料理做完的香菱也看到了一大早就忙碌的旅者,叫住了他,“我做了新的菜品,要不要试试看?”


  “我要尝尝!”派蒙第一个冲了过去,对此,忙碌的旅者也不得不为了伙伴而停下脚步,走进了万民堂。


  “这是绝云椒椒凉拌日落果,这个凉拌的调味料是我想了很久才想出来的,是不是很香?”香菱笑眯眯的端出让旅行者闻到就忍不住停住脚步的菜,和味道不一样的,看起来就是神奇的料理。


  就连吃货小派蒙都迟疑的停了下来,有些不知所措。


  已经都坐下了,至少,硬着头皮尝一口吧,要相信香菱啊!


  “味道,还不错。”与其说味道不错,不如说这个调料实在是美味,酸甜口,绝云椒椒的辣味在口腔回转,辣的让人自动分泌唾液,调料的香味在嘴里四处逃散,从口腔一路逃到了胃里,旅行者被辣的张嘴喘气,却又忍不住夹了一块,吃辣真的很上头,不过他已经完全吃不出日落果的味道了。


  “旅行者,你也在这……”背后传来钟离的声音,他刚刚到听书的地方,就被偶遇的胡桃拉着过来吃饭,却没想到见到了他原本以为去稻妻神社求签的旅行者,他抬眼望去,却看到双颊泛红,眼含泪光,嘴唇红艳的旅行者,因为第一次见一向面无表情的旅行者如此形象,钟离一时间停在原地,忘记自己本来想和这位旅者打一个招呼。


  旅行者被绝云椒椒辣的有些说不出话,他看见了钟离,最却不听使唤,直到一碗清凉的茶水下肚,旅行者知道,这是那位老爷爷卖的大碗茶,他也偶尔路过的时候买上一碗,非常质朴的味道。


  “钟离,谢谢你。”旅行者嘴里的辣味被大碗茶压下去了,他缓了口气,虽然很辣,但这股味道真的会让人忍不住再来上一筷子,不过,这个这个调料凉拌其他的菜也会不错吧。


  “香菱又试做了新菜品啊,看起来很不错。”一旁的派蒙也端着一份大碗茶“咕咚咕咚”的喝着,钟离坐在了旅行者旁边,看了一眼已经空的只剩调料的碗,说道。


  “的确,不愧是香菱,不过绝云椒椒是不是加的有点多。”旅行者擦了擦眼角的生理眼泪,又塞给一边的派蒙一杯牛奶团子,幸好每次去稻妻都会买一些,在看到雷神的时候贿赂一下她,这样至少自己就不会在下雨天被雷劈了。


  “哇,真的活过来了,好吃是好吃,不过换成别的,用这个调料凉拌也会很好吃吧。”派蒙大大的喘了口气,晃晃悠悠的趴在了旅行者的肩膀上,对香菱说道。


  “嘿嘿,其实我就是为了看看这个调料是不是不管拌什么都好吃,所以才会试试日落果,下次可以试试用史莱姆凝液拌一下。”香菱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果然(原来)这道菜的重点是调料啊,空和派蒙同时想着,不过史莱姆凝液就不要试了,这个太奇怪了吧,真的能当做菜吃吗?


  “真是巧遇啊,我刚想拉着钟离来万民堂吃一顿就遇到你了。”胡桃点好了菜走了过来,坐在了旅行者的另一边。


  “最近总是看不到你,果然去了稻妻,人和心都过去了啊。”胡桃夸张的叹气,语气酸溜溜的。


  “最近在建尘歌壶,买了一些趣味游戏,这样你们到我尘歌壶的时候就有消遣的东西了。”所以最近的确很忙,忙着搜刮各种材料来建尘歌壶,但就算在忙也不忘在杂货铺进货的时候买杏仁,牛奶和糖,做一份新鲜出炉的杏仁豆腐给望舒客栈那位孤身一人守护璃月夜晚的仙人送去。


  钟离注意到了空明显带着回忆的眼神,脑海里再次浮现出少年新换的发饰,“旅行者,听闻你最近在须弥也很是活跃,也难得回到璃月,海灯节将至,我准备了一份礼物赠予小友。”


  空举着筷子愣了一下,第一反应“礼物?是钟离你自己付的钱吗?”


  钟离也为空的反应叹了口气,“既是礼物,自是自己付的钱,旅行者,我来为你带上吧。”


  钟离微微侧身,手指抚上空的耳垂,空眨眨眼,感觉到微凉的手套将自己的耳饰摘了下来,随后换了一个比原先略重的,礼物,是个耳饰吗?


  钟离换好后就重新坐直身子,手心里是空原先的耳坠。


  空抬手轻轻触碰了一下新的耳坠,他看不到,只能感受到流苏划过指尖的感觉,似乎——空视线投向了钟离的左耳,随后开口:“璃月一向讲究礼尚往来,我却有些不知道该送你些什么好。”


  钟离闻言笑了笑,低头看了看掌心中空的耳饰,重新抬头看向空,金色眸中有着明显的笑意,“不若就将这个赠予我吧。”


  最后,钟离心满意足的离开了万民堂,胡桃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悄悄溜走了,而刚刚十分安静的派蒙却大为震惊,“空!这个耳坠,和钟离带的那个一样,而且你为什么要把自己的耳坠给他啊!!!”派蒙虚空跺脚。


  “因为我还有一样的,而且之前魈也问我要了发绳,看来璃月人过海灯节都喜欢互送礼物啊,不过仙人还真有些怪癖,都喜欢要一些旧物。”


  派蒙有些无奈的低头扶额,就算是她,也能看出来不对好不好,不过,低头的派蒙也忽略了一手撑着下巴若有所思的空。

  

  

  

  【灵感来源于米哈游出的钟离耳饰谷子,虽然官方表明了旅行者们不会换衣服,但是这些小饰品就当作有复数吧╭( ๐_๐)╮希望空娃娃能带上钟离的耳饰ε٩(๑> ₃ <)۶ з

  情人节快乐╰(*´︶`*)╯】


  


  


  


  


  


 


  


  


  


  

发誓努力做饭的叶某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发誓努力做饭的叶某”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